校庆公告

Announcements

校庆公告

Announcements

  • 十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10.182023

    金秋十月,仓箱可期。湖南农业大学建校 120 周年系列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,我们满怀感恩之情,向所有关心支持学 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、各兄弟单位、院士专家、各界朋友、 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!

  • 九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9.272023

    栉风沐雨,沧桑砥砺;励精图治,德业日新。2023 年 10 月 8 日,湖南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 120 周年。自校庆系列公告 发布以来,学校建校 120 周年系列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、兄弟 院校、合作单位、社会各界朋友、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...

  • 八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7.122023

    百世湘农,盛世相约。2023 年10月8日,湖南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 120 周年。值此校庆来临之际,我们谨向全校师生、广大校友致以亲切问候!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敬意!

  • 七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9.062022

    悠悠寻百廿,熠熠展芳华。为充分展现广大师生员工、海内外校友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艺术情操,激发全体农大人爱校荣校情怀,营造热烈喜庆的校庆氛围,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、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征集书画作品及历史照片。相关事...

  • 六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7.192022

    2023年是湖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,为发掘文化底蕴,丰富育人资源,提升办学内涵,学校拟新建或优化一批文化场馆,建设资金全部来源于校友捐赠。为寻求优质合作伙伴,做到“低成本、高质量、高品位”建设,现向社会公告有关建设事宜,...

  • 五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6.302022

    自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,得到了各级领导、海内外校友、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师生员工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参与。现将确定的校庆主题、校庆官方标识公告如下:

  • 四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6.102022

    校园环境是育人的重要载体之一,一砖一瓦、一草一木、 一楼一宇都是学校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。为喜迎 120 周年校 庆,学校正在有序推进校园环境文化建设。现面向海内外校 友、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学校北校门设计方案,特公告如下:

  • 三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4.032022

    湖南农业大学是我们的共同家园,奋力争创国内一流农 业大学是我们的共同追求。当前,学校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 键时期,我们殷切期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 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,热情慷慨捐助。现就湖南农业大学 双甲子校...

  • 二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3.232022

    为更加真实、全面、生动地反映湖南农业大学120年来办学的不平凡历程,展示广大校友的风采和业绩,进一步凝聚和激发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热情和力量,特面向海内外校友征集校史文物资料,具体事项如下:

  • 一号公告

    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

    03.012022

    忆往昔弦歌不辍,双甲子桃李芬芳。2023 年,湖南农业大学将迎来 120 周年华诞。我们谨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关心、帮助与支持的各级领导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!